close

  IMG_9876.JPG  

今天我要來介紹台中的美食啦

之後會再慢慢新增

 

首先 先來介紹大家一定耳熟能詳的冰品!!!

 

宮原眼科

 

IMG_9880.JPG  

 

現在宮原眼科有二店了

因為去過了一店 而且人真的是超級超級多

所以這次去離一店不到兩百公尺的二店

 

宮原眼科  

 

二店是由第四信用合作社改建而成

店裡的裝潢跟配置結合得很棒

而我覺得二店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

客席變很多 除了一樓之外 二樓整層都是座位席

雖然人多的時候還是得等一下位置

但建議是有人在下面排隊 其他人就先上樓尋找位置啦

 

IMG_9848.JPG  

  

 

二店跟一店所有的口味都一樣

我是選聖代的組合(三球送一小球+三種配料+餅杯) 325$

這次冰淇淋的口味是選擇 愛文芒果 恰似你的溫柔  龍眼蜜乳酪 鹿谷綠茶百香果優格

 

三種配料我選 原味雪球 乳酪蛋糕 土鳳梨酥

乳酪蛋糕很推!! 超濃郁的

土鳳梨酥也很棒 能吃到很原味的鳳梨香味

 

IMG_9876.JPG  

 

還送了一隻可愛的餅乾蝴蝶鳳梨

拍起來好澎湃

如果是兩個人去吃的話

很推薦一起點一份最大份的

 

而口味有分很多類

我是各個類別中選一種

茶類的口味都很特別 蠻濃郁的

如果很愛巧克力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各種趴數的巧克力

還有100%的呢!!

 

如果已經去過一店的各位

一定要去二店嘗嘗鮮

一定會給你不同的體驗

 

 

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二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

開放時間:1000 - 2200

連絡電話: 04-22271966

官方網站:http://www.miyahara.com.tw/index-go.php

 

 

 

 

arrow
arrow

    子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