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這是我今年五月去日本的行程

是我的寶貝兼我的同行者製作的小本本

我拿到的時候也覺得好驚喜

 

我們去玩回來之後

將近全部我們排的行程都有走到

而且時間充裕不趕

推薦給你們

 

而我也會慢慢補齊各個地點的詳細文章

如果有希望我先介紹哪裡的話也可以跟我說噢

 

 

 

 

0002.jpg

 

 

 

我們很幸運買到早去晚回來的飛機

而且還是買到虎航前年月底賣的超便宜機票

機票來回一個人5000$左右而已

 

這有日本退稅新制度

如果買消耗品而退稅了的話

在日本境內是不能使用的

出境的話可能會檢查 如果抓到的話就得補齊稅噢

一般物品則是沒有這個限制

 

而入境紀錄卡有中文字的 所以看不懂外文的不用擔心噢

 

 

0003.jpg0004.jpg

 

 

日本比較難搞懂得就是交通的部分

ICOCA等於是台灣的悠遊卡

使用於日本關西地帶

現場買2000日幣 500日幣是押金

基本上除了特快車之外 其餘的地鐵、公車等都可以使用

 

我們沒有買HARUKA

這個是關西機場的快速車票

能快速的到達市區

但我們發現用ICOCA就能到達我們要去的大正 ( 我們大板住在大正 )

雖然花了比較長的時間 ( 大約一個多小時 )

但可以省一筆車票錢

又能悠閒的觀看車外風景

覺得還蠻不錯的

 

 

大板周遊卡也是必買的

有分一天跟兩天

我是買兩天 ( 3000日圓 )

買的這段時間坐地鐵不用錢之外

還有很多個景點只要使用這張卡都是免費參觀

詳細的優惠大家都可以看上面的圖噢

 

 

 

0005.jpg

 

 

我們第一天唯一沒去的只有天然溫泉速浪之湯

因為我剛好月經來

只好下次再去了

只是速浪之湯比較不好去一點

如果從今昔館走路過去的話要15~20分鐘

所以要去的各位也要評估一下時間再去噢

 

 

 

0006.jpg

 

 

 

黑門市場也是必去的吃貨地點

一定要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候去噢

很多厲害的店一下就賣完關門了

我們圖上有推薦的幾間店是必去的

我朋友還有推薦我去吃河豚

只是聽說不是很便宜

 

 

 

0007.jpg

 

 

我們沒有去通天閣

因為大阪城實在是太大了 真的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參觀

也非常建議大家多排一點時間

它們每天還有特別的時間可以坐船遊護城河

有時間的可以去試試

 

美國村有點讓我失望

很多商店的重複性很高

我跟我男友逛了好大一圈完全沒有買任何東西

 

 

 

0008.jpg

0009.jpg

 

 

第三天就在環球影城一整天啦

強烈建議一定要買快速通關

不用全部設施都買

買你喜歡的就好

然後沒有買的設施就要一開門直接衝過去了

我們就是這樣第一個跑小小兵

結果因為它是新的園區

大家都先跑那邊

所以我們用衝的也還是等了40分左右

 

 

哈利波特園區&催狂魔夜間表演介紹→點我

 

哈利波特_170712_0021.jpg 

 

 

 

0010.jpg

 

 

第四天就前往京都啦

推薦各位如果能去更長時間的話

京都可以多待個兩三天

這樣才能好好體驗古樸之都的美感

 

 

田鶴旅館很推薦大家

它是在鴨川旁邊

是傳統榻榻米的旅館

可以體驗老闆娘幫你提行李進房間 鋪床 收床 還有傳統日式早餐

是非常好的經驗

如果是櫻花季的話 你從自己的房間就能看到鴨川兩旁茂密的櫻花呢

 

 

我們沒有去到百萬遍手作市集葵祭

百萬遍手作市集是每個月15日才有

會有很多人擺攤賣一些手作商品

而且價錢都不會很貴

如果想要買一些傳統日本商品的話可以去看看噢

 

而葵祭是5/15才有的噢

是京都三大祭典之一

大家去京都的時候可以查查自己去的時候有什麼祭典

很值得去參加看看

 

 

 

0011.jpg

 

 

去京都一定要體驗和服

我推薦大家我去的這間

 

和服 

 

傳統質感和服店 - 染匠介紹 → 點我

 

因為我太想穿著和服在伏見稻荷大社拍照了

而且清水寺在整修 要到2020年才會整修完畢

所以我放棄去清水寺的時間

去較遙遠的伏見稻荷大社

我是直接坐地鐵過去

穿著和服搭地鐵還真的很引人注目呢

 

 

 

0012.jpg

 

 

 

最後一天的時間就待在奈良啦~~

雖然才待了半天左右

但該去的地點都去了

在奈良除了餵鹿東大寺等古蹟之外

還有必吃美食噢 ( 可以看圖上面的必吃項目 )

 

如果你要從奈良去機場

可以搭關西機場交通車

是在公車站牌22搭乘

要搭之前先查時刻表才能抓好時間

一定要先在站牌的右後方賣票口買票才能搭乘噢

非常方便能直接到達機場

 

 

0015.jpg 

 

 

 

arrow
arrow

    子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