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1.JPG

 

子嫈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做韓式水晶唇(繡唇)~~

先說我的唇天生沒什麼顏色

明明皮膚還算白,但嘴唇也跟臉差不多白

以前讀研究所時有一次太趕著上課沒擦口紅就衝進教室

還被同學以為我生病了呢

 

我各方比較後,找到了在新竹也有店的RAINY台中霧眉

他們是韓式水晶唇(繡唇)~

韓式水晶唇是過去的繡唇再延伸出來的新式手法,可以美化唇色做出漸層透感

跟傳統的紋唇不一樣

 

地點位在台中火車站後面,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的旁邊

店面非常的整潔漂亮~ 整體白色系搭配大理石灰

完全是我的菜    ( 應該也是各位水水的菜~   ! )

 

IMG_9912.JPG

一樓的櫃台及沙發區

 

 

走上二樓就是施作韓式水晶唇(繡唇)的空間啦~~

他們的沙發椅躺起來真的超級舒服

難怪他們說有很多客人會直接不小心睡著~

 

IMG_9916.jpg

二樓的韓式水晶唇(繡唇)空間

 

 

他們會先請你坐在網美燈鏡子前面

讓紋繡師看看你的膚色及唇色

大部分的亞洲人皮膚都偏黃 ( 包括我 )

所以會建議使用帶點橘色的紅 ( 暖色調 )

如果你是白皮膚的

也可以用偏冷色調的紅色唷 !

 

這次幫我做的紋繡師,她很可愛很活潑且細心

從一開始對於沒有霧唇經驗的我的仔細解說,到對於顏色的調配和衛生的注重

這些小細節真的讓我感到很放心

 

IMG_9908.JPG

 

 

    韓式水晶唇(繡唇)開始   

 

IMG_8570.JPG

 

一開始先幫我的嘴唇做去角質

把嘴唇上的死皮啊髒污等等清潔乾淨

 

IMG_9907.JPG

 

接下來敷上舒緩膏 再包上保鮮膜

大約敷個二三十分鐘

敷完嘴唇會麻麻的沒什麼感覺

這樣當紋繡師在幫你上色時

你就不會覺得痛   

 

等這個步驟結束後

就要正式開始為我的唇上色啦   

 

過程中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老師說如果覺得有點不舒服,就舉手讓她知道

結果她看我一直沒有動作 擔心是我不敢講

還頻頻詢問我是否有不舒服

如果有點開始有點知覺了 她就會補上舒緩膏讓客人不會痛

所以怕痛的水水們真的可以不用擔心

 

韓式水晶唇(繡唇)的時間大概是兩個多鐘頭

等施作完後 嘴唇會稍微有些腫脹是正常的

跟剛施打完玻尿酸的感覺差不多   !

接下來會些敷上色料 然後蓋上保鮮膜

 

 

IMG_9915.JPG

 

不要被照片嚇到了~~

為了讓顏色吸收(增加) 那只是敷上顏料的效果所以才像兩根香腸   

 

IMG_9909.JPG

 

接著老師很貼心的一直幫我按摩嘴唇

這個時候就是要讓嘴唇一直動一直動 就能讓它的腫脹退去!

接下來~ 就是來看美美的成品啦   

 

IMG_9914.JPG

 

剛霧完唇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保溼再保濕 (非常重要)

老師只是在唇上上了些護唇膏

我的嘴唇就像是塗了美美的唇蜜一般   

 

IMG_9910.JPG

 

我的嘴唇馬上被大大的稱讚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做完後的顏色大概會保留30%

所以會在更自然 素顏時也會很好看

 

術前術後店家也會傳注意事項貼心提醒喔!

他們的官網上也有,想了解可以先進來看~
https://rainy-studio.com/notice-before/

如果想要有美美的唇 就一定要好好聽話   

 

<術前須知>

1. 操作前禁止喝燙口或麻辣燙, 咖哩等湯類食物

2. 注意生活作息 前五日不要喝酒熬夜

3. 前三天睡前可以擦原味凡士林保濕

4. 施作唇部請裸唇

 

術後當天冰敷2~3小時

還有要用化妝棉沾飲用水清潔至少四次

我都是感覺到乾乾的 想要再補他們給我的護唇膏時

就會擦拭一次 然後再補護唇膏

前三天記得要好好地做清潔

這樣唇才不會因為細菌等等的而受傷

 

我覺得我復原的蠻快的

大概第三天就已經都沒有結痂了

之後的唇就像是全新的一樣

還有美美的顏色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大約兩周時的照片~~

 

IMG_9913.JPG

 

我只擦了薄薄的護唇膏而已

就可以這麼好看~

  真的推薦大家去RAINY台中這間店   

他們是需要預約的唷

詳細資訊如下

大家趕快打電話去預約吧   

 

IMG_0420.JPG

 

 RAINY台中霧眉   

電話:04-22229970

地址:台中市東區立德街37

營業時間(預約制)

官網網址: https://rainy-studio.com

地圖網址: https://goo.gl/maps/Xr7Qf5EmYLdUtRNx8

 

 

 

arrow
arrow

    子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