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86.JPG 

IMG_2912.JPG 

 

今天又要來介紹踏青景點啦

趁著最近假日天氣很好就一直往海邊山上跑

雖然騎車真的有一點點距離

( 從市區騎過去大概1個多小時 )

 

 

其實象鼻岩沒有很好找

在此我標示google給大家看

 

象鼻岩 

 

汽車真的不好停 大家都在彎進這裡之前靠邊停

絕對不要一直跟著車隊進來

因為一堆車開進來發現無法停車後紛紛排隊等迴轉

 

機車的話可以停在我標示的點的旁邊

大家都很有順序的停好

 

如同我標示的圖

從深澳路走到象鼻岩還有一段路

而且沒有很好行走

記得不要穿太難走的鞋子或衣服

 

IMG_2952.JPG 

 

在還沒走到象鼻岩前

有個石燭台景觀區

樣貌有點像香菇

在地上一朵一朵的長著

這是風化下的產物呢

 

IMG_2915.JPG 

 

男友叫我不要動說這樣很正

 

IMG_2914.JPG 

 

接下來進入正題啦

來這邊拍照的人真的非常多

很多人都在上面排隊等著要站在上面拍

可以先在下面的平台上拍照

這裡比較沒有排隊的壓力 可以多拍幾張

 

 

拍照除了照片好看外 真的要小心安全

因為要是從這個平台上掉下去 就掰掰了

 

IMG_2858.JPG 

 

那時太陽快西下

能拍出有別於一般的美照

 

IMG_2889.JPG 

 

我發現了另一個很好拍的地點

它是在要爬上象鼻岩上的一角

可以完全拍出象鼻的全貌 構圖也很好看

 

IMG_2986.JPG 

 

爬上去可以瀏覽整個美景

在排隊的同時也多拍了幾張照片

 

IMG_2762.JPG 

 

順便給大家看看有多少人

 

IMG_2886.JPG

 

可惜那天沒有人能幫我們拍照

所以沒有跟男友的合拍

記得可以多帶些朋友去幫忙拍照 啊不是 是一起玩啦

 

IMG_2895.JPG 

 

拍完後正當要走下去前看到一個像是畫的場景

可以像我一樣坐在石燭台的石頭上拍

超美的啊~~~

 

 

來這邊玩的話可以順便去潮境公園玩和拍照

明天再跟大家介紹潮境公園啦

 

 

 

  象鼻岩景觀區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66號附近的小路通往象鼻岩景觀區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arrow
arrow

    子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